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货拉拉跳车事件司机妻子发声 跳车女孩为何一年搬家4次?

2021-08-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年2月份一个名为“货拉拉”的网约平台,司机因为在给一名女孩搬家拉货的途中,女子跳车身亡让这家公司一下进入了大众视野。

货拉拉跳车事件司机妻子发声 跳车女孩为何一年搬家4次?

图片来自网络

今年的2月6日,一名叫车莎莎的23岁女孩,在网上的货拉拉平台上下单了一项搬家服务结果,但是没想到这次搬家的过程竟然成了她与世诀别的一场悲惨意外。

当时车莎莎随同司机一起坐在车上,期间车莎莎曾多次发现对方未按照手机导航既定路线行驶。所以与对方进行了沟通,但是这次沟通显然不太愉快,最终车莎莎选择了以跳车的方式抗拒对方的“偏航”行为。

货拉拉跳车事件司机妻子发声 跳车女孩为何一年搬家4次?

图片来自网络

2月23日,货拉拉司机周某被警方以涉嫌过失杀人罪刑事拘留。

在案情过去5个月以后,涉案司机周某的妻子,在案件发生以后,周某的妻子一直都没有发过声。据她个人表示,当时主要是考虑到死者为大,对方家属的心情比较悲痛,所以一直没有对这件事提出质疑。

现在5个月过去了,周某的妻子也有些着急了,丈夫已经被拘留了5个月,这个案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尘埃落定?她似乎是担心这件事会逐渐地淡出公众视野,被公众遗忘,所以首次发声提出了质疑:“她为啥一年搬家4次?

与这个质疑一同提出的观点则是,对方生前是否有精神病史,有无抑郁症的诊断记录。她认为对方的做法是个人心理作用造成的,并请求相关部门调查对方一年搬家4次的原因。

货拉拉跳车事件司机妻子发声 跳车女孩为何一年搬家4次?

图片来自网络

周某春妻子提出,“为什么我的律师不能去见当事人?”“此案有被舆论绑架之嫌”“女孩家属利用网络舆论打造虚假人设…… 我只寻求一个真相”“家属聘请的律师被迫逼退”等等。

据称,周某春现已被羁押五个月,并于8月3日再次被延长羁押十五天。

当事人妻子此前也曾发文称,受害方家属利用网络舆论打造虚假人设,周某春是货拉拉的替罪羊,希望能得到公平对待;且“跳车事件”应是意外事故而并非刑事案件,整个案件存在诸多不合理的地方。

周某妻子透露,自他被羁押后该家庭便失去了经济支柱和经济来源。家中现有8口人,父母已近古稀,体弱、病、残;女儿上学各项开支繁多,而且还有一个2岁的幼子需要人照顾。(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