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炳添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巴赫称赞东京奥运会很成功

2021-08-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共同社东京8月6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6日说,在主办城市东京的新冠病例激增之际,正在进行中的奥运会“远远超出了我本人的预期”。

报道称,距离东京奥运会结束还有两天时间,巴赫在记者会上说:“对于日本、东京奥组委和日本人民能否做好本届奥运会的准备工作,我从未有过怀疑。”

鉴于东京奥运会之前和举办期间的“高效”疫情防控措施,巴赫说:“东京是有史以来准备最充分的奥运会主办城市,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这位国际奥委会主席还说,他认为东京新冠病例数量的激增与奥运会没有直接或间接联系。报道提到,5日,东京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达到5042例。

根据奥林匹克广播公司(OBS)提供的闭幕式信息显示,闭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为中国田径队运动员苏炳添在采访中表示,成为闭幕式旗手无上光荣,更是中国田径人这么多人努力的肯定!

苏炳添担任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巴赫称赞东京奥运会很成功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中国#奥运会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