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火灾肆虐!气象局公布卫星照片:地面通红 浓烟四起

2021-08-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美国几乎每年都会发生大型山火,2020年加州山火更是烧毁了加利福尼亚州近1.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面积将近北京市面积。而今年,受极端高温等因素影响,美国各地山火频繁。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公布了一段卫星云图,显示了美国西海岸的火灾受灾情况。

美国火灾肆虐!气象局公布卫星照片:地面通红 浓烟四起

从图像中可以看出,整个地面几乎全部呈现火红色,还可以看到几处明显正在燃烧的火光。与此同时,随着镜头的拉伸,火灾形成的浓烟四起。

而作为加州史上最大的山火之一“迪克西山火”(Dixie Fire),已经烧了近三周的时间。虽然数千名消防队员已投入战斗,但目前还在持续蔓延,过火面积已经超过43.28万英亩(约合1751平方公里)。

有网友发布的美国加州普卢默斯县的格林维尔火灾现场,随着森林大火的侵袭,以及当地民众的撤离,这里已经变成一座被大火包围的“鬼城”。

视频

此外,由于天气炎热干燥,风速高达每小时40英里,林业部门在周四发布了红色警告,表示这可能会使火焰穿过森林、灌木丛和草地。

来自消防部门的信息显示,目前美国有13个州超过2万名消防员和支持人员正在与97场大规模、活跃的野火进行战斗,火灾面积达2919平方英里(7560平方公里)。

美国火灾肆虐!气象局公布卫星照片:地面通红 浓烟四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美国#火灾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