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十荟团驰援湖南湘西,携手当地共筑保供防线

2021-08-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连日来,湖南省商务厅、湘西州商务局积极组织爱心企业为凤凰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驰援,作为走在民生服务前线的社区团购企业,十荟团火速响应,协调物资驰援湖南前线。

8月5日,一辆装满医用口罩、84消毒液、洗手液、方便面、矿泉水等重要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的货车缓缓驶入凤凰县商务局。这正是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十荟团)为凤凰县捐赠的物资。

十荟团驰援湖南湘西,携手当地共筑保供防线

凤凰县商务局局长田儒进对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的驰援深表感谢,下一步将组织工作人员迅速把这些抗疫物资分发到县核酸检测点、集中隔离点及各社区、乡镇。凤凰县商务局副局长杨再君 、罗琳之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杨高龙表示:现在正是凤凰县全民防疫的关键时刻,也正是我们企业发挥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希望能够通过捐赠物资,为凤凰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灾情出现,十荟团始终走在民生前线。从6月广州疫情到7月郑州暴雨,再到现在的南京和凤凰,哪里有疫情、灾情出现,哪里就有十荟团的身影,迅速集结物资,直入保供前线,38万余件物资、百万斤大米、25万升食用油直送各地。助力广州抗击疫情,10余个应急保供点发放物资,专线专车每日配送15万件,3倍备货量保障前线民生。一系列保供社区的举措,体现出一家民生企业的担当。

作为一家全国性电商平台,服务于民生事业的社区团购,十荟团自创立以来,通过 “ 预售+自提 ” 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生鲜食品、日用品等众多品类的优质商品及服务,致力于打造百姓心中“ 家门口的生鲜超市 ”。

目前,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全国七大区域、两千个市县、83万社区的业务覆盖,通过产业链的带动效应,在后端的仓储、物流等方面解决了十余万人的就业问题。

以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社区团购企业肩负着优化民生服务,改善社区生活的重任,而在发展壮大深入社区的过程中,也将不断尝试肩负更广泛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