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再下两城!realme在孟加拉和菲律宾手机份额排第一

2021-08-07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8月7日上午,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向大家分享了一个好消息,realme率先在孟加拉和菲律宾市场,成为手机份额第一的手机品牌,这是一个值得所有realme伙伴们和真粉们兴奋的时刻,星辰大海,不再遥远。

再下两城!realme在孟加拉和菲律宾手机份额排第一

孟加拉市场情况

根据Canalys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在孟加拉国,realme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0%,增长率达到了258%,稳居市场第一。其它品牌方面,三星市场份额为16%,vivo市场份额为13%,传音市场份额为12%,小米市场份额为10%。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五的品牌中,除了realme增长率达到了258%之外,传音的增长率也达到了242%,增长势头迅猛。

再下两城!realme在孟加拉和菲律宾手机份额排第一

菲律宾市场情况

在菲律宾市场,realme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6%,增长率为51%,市场份额优势明显。其它品牌方面,vivo市场份额为19%,小米市场份额为15%,三星和OPPO的市场份额为12%。在五大品牌中,只有realme和小米的增长率是正的,这也说明两个品牌在菲律宾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8月5日的时候,市场调研咨询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公布最新统计数据,realme用时37个月的时间,全球销量正式突破1亿,这也使其成为了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里程碑的智能手机品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