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空头趋势来临 周一黄金1776下继续空

2021-08-0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陈峻齐:空头趋势来临 周一黄金1776下继续空

黄金周三倒锤子收线,周四转阴跌破1805,昨天周五在非农数据利空的影响下直接跌破1790分水岭,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破位关键支撑势必要空,美盘如期破底加速下行。

自黄金三顶以来,坚守高空原则,坚定交易思路,立在破岩中,任他东西南北风!大非农数据助力黄金破位1790关键支撑位置,关键的分水岭下破意味着打破震荡打开下行空间,这种强势破底行情不要问什么点位,怎么做?经过如此之久的盘整后的大跌,不会轻易结束,现在不是问车要开到哪里去,而是看你是不是在车上!犹犹豫豫,只会看着机会眼睁睁溜走!

大非农数据助力黄金破位,大跌行情,日线以超级大阴线报收,且收盘在1760位置,属于极弱收盘,下周还有惯性下探行情,下一步关键支撑就是前期低点1750,这个位置如果再破就又是大跌行情,黄金将会大跌至1700区域!空头下跌已经确立,反弹就是干空的机会,下周初1776下反弹即可再次干空,破位新低,已经是板上钉钉,切勿逆势博多!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下周初交易思路:反抽1776下逢高干空,目标看1755-50,破位1750直接跟空看跌20美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