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船只失控撞闸 人船瞬间沉没:几秒钟消失不见

2021-08-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浙江乐清一清漂船失控撞闸,连人带船瞬间沉没的视频一番关注。

网曝视频显示,一艘船疑似失控,船只撞上闸门口后渐渐下沉,船上一名身穿青色衣服、头戴白帽的人员随之跟着落水,几秒钟就消失在水面。

视频

据媒体报道,8月6日,浙江乐清胜利塘水闸附近河道中,一船清理河道垃圾的船只撞上水闸后,连同船上人员一同沉没。

8月7日,当地市民称,事发于6日下午,落水者是他朋友的好姐妹,大概60多岁,负责清理公园内部河道垃圾。

乐清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表示,落水者确是一清理河道垃圾工作人员。

7日早晨,救援队再次派出25名救援队员,由于水流较急,他们怀疑落水者很可能顺河道流到外河中,外河面积广阔,给救援带来难度。

百度地图显示,落水者落水点位于清河公园内银溪河道,银溪河道据外河直线距离不到一公里。

目前,救援仍在进行。

船只失控撞闸 人船瞬间沉没:几秒钟消失不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船#沉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