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你们是代表月亮来夺金的吗?

2021-08-0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这是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的经典动漫《美少女战士》的主人公水冰月的招牌台词,即便在日本以外的国家也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在8月7日的东京奥运会艺术体操团体综合项目预赛现场,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姑娘们就化身美少女战士,带来了一段曼妙的表演。

5名队员身着以剧中人的水手服为灵感设计的比赛服华丽登场,在动漫主题曲《月光传说》的伴奏下翩翩起舞。节目一登场,立刻点燃网友的热情。无法现场观战的日本观众不得不在社交媒体上尽情抒发欣喜之情。

“天啊,这可是我们这代人的共同记忆啊,要是现场有观众绝对是山呼海啸啊!”   

“美少女战士在她们那边也很出名吗,是不是因为要来日本比赛特意准备的这个节目?”

“今天我算是真的感受到不能去现场是多么悲剧的一件事了。”(编译/刘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