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两名白俄奥运官员被撤销资格

2021-08-0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7日报道 据路透社东京8月6日报道,一名知情人士周五说,两名试图将短跑运动员齐玛诺斯卡娅强行送回国的白俄罗斯奥运代表团官员,已被取消资格认证,将离开东京。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对路透社说,白俄罗斯田径队总教练尤里·莫伊谢维奇和代表团官员阿尔图尔·舒马克已被带离奥运村,而白俄罗斯代表团将留在东京继续比赛。

报道称,国际奥委会本周早些时候点名这两名官员参与此事,并于两天前对二人启动纪律调查。

在齐玛诺斯卡娅离开东京后,这两位官员仍与代表团一起留在奥运村。

这位知情人士说:“两人的资格已被撤销。他们已经被带离奥运村,即将回国。”

齐玛诺斯卡娅1日说,她因对比赛发表意见激怒了教练,被要求提前回国。她拒绝登机回国,并在机场向日本警方寻求保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