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发股份(600153.SH):厦门益悦收购合诚股份控制权的事项获厦门市国资委批准

2021-08-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6日丨建发股份(600153,股吧)(600153.SH)公布,2021年8月6日,厦门益悦收到厦门市国资委出具的《关于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建发国际全资子公司益悦置业收购合诚股份(603909,股吧)控制权事项的批复》(厦国资办〔2021〕161号),同意厦门益悦收购合诚股份控制权的事项。

同日,厦门益悦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21〕444),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决定对厦门益悦收购合诚股份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厦门益悦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