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派对文化(01532)近日接获传讯令状

2021-08-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派对文化(01532)发布公告,该公司最近获悉一份传讯令状于2021年7月30日送达公司,其中该公司、陈圣弼、林新福及周丽敏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一项法律诉讼中分别列为第一被告、第二被告、第三被告及第四被告,该诉讼涉及一份指称由黄玉军(原告)及陈圣弼(公司前任董事、行政总裁及主席,并为公司股东,目前持有约3.72亿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4.52%))订立日期为2016年8月27日的谅解备忘录(其于2016年9月9日获进一步补充),内容有关拟买卖该公司控股权。

据传讯令状所指称,陈圣弼是为该公司及代表该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及作出陈述,而除了原告向被告寻求的其他补救及济助(包括损害赔偿)之外,原告亦寻求禁制令,以限制公司处理其资产,上限为5291万港元,即原告指称根据谅解备忘录已支付的金额。

经向董事会现任成员进行合理查询后,董事会对谅解备忘录及谅解备忘录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一无所知。该公司目前正寻求与传讯令状有关的法律意见,惟董事会认为传讯令状内对公司的指控乃毫无根据,属无的放矢。

董事会认为,与传讯令状有关的诉讼对该公司的业务及财务概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