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赏之味(08096.HK)第一季盈转亏至110万港元

2021-08-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6日丨赏之味(08096.HK)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三个月(第一季度),集团收益约为1330万港元,同比增加约2.3%。亏损约为110万港元,而2020年同期则溢利约30万港元。基本每股净亏0.22港仙;无派息。

于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三个月及截至公告日期内,集团主要在香港经营拉面餐厅,并自提供餐饮服务产生收益。

此外,集团的收益亦来自(i)向特许经营人授出自家品牌的特许经营权,以于澳门及中国经营拉面餐馆,收取专利费及顾问服务收入及透过销售食品及配套产品予特许经营人赚取收入;(ii)向获许可人授出独家许可,就许可产品使用集团的商标,根据产量收取许可费收入。于2021年6月30日及直至公告日期,集团于香港分别经营7间及6间拉面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