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登虹科技拟实施增资扩股 虹软科技(688088.SH)对其持股将降至34.18%

2021-08-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虹软科技(688088,股吧)(688088.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多媒体的参股公司登虹科技拟新增注册资本319.1489万元,由舜宇产业基金、松禾创投认缴,南京多媒体拟放弃上述新增注册资本的优先认缴权。舜宇产业基金及松禾创投以登虹科技5.5亿元人民币的投后估值,向登虹科技共计增资5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完成后,舜宇产业基金、松禾创投将分别持有登虹科技5.4546%股权、3.6364%股权,南京多媒体持有登虹科技股权由37.6%降低为34.1818%。

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多媒体放弃舜宇产业基金、松禾创投对登虹科技增资的优先认缴权是出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考虑,有利于公司聚焦主营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