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发股份子公司厦门益悦收购合诚股份获厦门国资委批复同意

2021-08-0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6日,厦门建发股份(600153,股吧)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下属企业对外收购资产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建发股份子公司厦门益悦置业有限公司收到厦门市国资委出具的《关于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建发国际全资子公司益悦置业收购合诚股份(603909,股吧)控制权事项的批复》,同意厦门益悦收购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的事项。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21年6月21日,厦门益悦与合诚股份原股东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厦门益悦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合诚股份原股东持有的标的公司股份39,485,830股(占标的公司总股本的19.69%),总转让价款为6.53亿元,每股转让价格为16.53元。

同时,厦门益悦与黄和宾、刘德全、高玮琳、康明旭、刘志勋、沈志献及郭梅芬等7名核心团队股东签署了《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建发股份子公司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合诚股份及核心团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