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雅生物(300294.SZ):人血管性血友病因子获批临床

2021-08-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6日丨博雅生物(300294,股吧)(300294.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出具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通知书编号:2021LP01227),公司申报的人血管性血友病因子(每瓶含人血管性血友病因子500IU、人凝血因子Ⅷ200IU)(受理号:CXSL2101101国)临床试验申请已获批准。

人血管性血友病因子(vWF)是一种重要的血浆成分。当人体受伤时,其介导血小板在损伤部位的粘附和聚集,产生止血。同时vWF也是凝血因子Ⅷ的运输剂和稳定剂。

vWF产品用于治疗血管性血友病(von Willebrand disease,vWD)患者的自发和创伤性出血,是血管性血友病患者的特效药。截至目前,国内尚无人血管性血友病因子产品在市面销售。

截至目前,公司人血管性血友病因子累计研发投入3339.15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