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川金诺(300505.SZ)拟3960万元增资广西川金诺推进项目进程

2021-08-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川金诺(300505,股吧)(300505.SZ)公告,公司拟对广西川金诺进行增资3960万元,同时广西川金诺的少数股东防城港凌沄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昆明凌嵘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均对广西川金诺进行同比例增资198万元,合计增资396万元。

本次增资完成后,广西川金诺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1亿元增加至人民币5.54亿元,本次增资不会导致广西川金诺公司股权比例发生变化。

据悉,本次增资是基于公司发展规划需要,支持广西川金诺的发展及推进公司湿法磷酸净化及精细磷酸盐项目的进程,满足其业务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