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手股价暴跌后连发987个“长”字:自嘲、调皮还是另有寓意?

2021-08-0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快手股价暴跌后连发987个“长”字:自嘲、调皮还是另有寓意?

查看最新行情

相关新闻:市值蒸发超1万亿港元后,快手发了歌单,还配了987个“长”字的长期主义

新浪科技讯 8月6日下午消息,近日,快手股价连续大跌,自高点以来,快手股价累计下跌超78%,市值蒸发近1.37万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14万亿元。据悉,这与快手上市6个月后限售股解禁有关,共迎来38.82亿股股票解禁,占发行后股本的94.81%。

今日,快手日报官方微信推动了一篇文章,通过歌单的形式,用歌名发布这样一段话:朋友,冷静面对非理性震荡,潮起潮落是什么都不为,明天会更好。除了这个歌单,快手还配了一长串的“长”字,并在最后提到“长期主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串“长”字共有987个。

对此,市场解读为快手回应近期股价的震荡,并暗示坚持长期主义。对于发这篇文章和987个“长”字的寓意,快手方面均未回应。

快手于2021年2月5日在香港上市,首次公开募股融资规模为54亿美元。上市之初,快手被认为是史上最火爆的新股,上市首日涨幅160.9%,市值超过万亿港币,中签一手的盈利金额超过1.8万港币,市场做多的热情高涨。

然而上市之后,快手股价最高达到过417.8港币,较发行价暴涨263%。不过,达到最高点后,业绩撑不起高估值,快手股价较高点腰斩。

除了快手股价大跌,宿华身家也缩水1610亿。解禁的股份中,CEO宿华及Reach Best持股比例达11.8%。按市值最高时计算,CEO宿华持股市值高达2051亿港元,按最新股价计算,宿华身价缩水至441亿港元,财富缩水达1610亿港元。

截至发稿,快手股价84.85港元,跌4.77%,总市值3529.89亿港元。热潮之后,市场逐渐回归冷静,快手进入漫漫价值回归之路。

根据快手公布的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快手2020年全年营收587.8亿元,经调整净亏损79.49亿元;2020年全年GMV为3812亿元,较2019年的596亿元增长539.5%;平均日活跃用户及平均月活跃用户分别为2.646亿及4.811亿;直播平均月付费用户为5760万,同比增长17.8%。

快手股价暴跌后连发987个“长”字:自嘲、调皮还是另有寓意?

快手股价暴跌后连发987个“长”字:自嘲、调皮还是另有寓意?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