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洛阳钼业(603993.SH):拟投资25.1亿美元建TFM铜钴矿混合矿项目

2021-08-0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6日丨洛阳钼业(603993.SH)公布,公司间接持有位于刚果(金)TFM 铜钴矿80%权益。TFM铜钴矿拥有 6 个采矿权,矿区面积超1500平方公里,是全球范围内储量最大、品位最高的铜、钴矿产之一,资源开发潜力巨大。TFM铜钴矿业务范围覆盖铜、钴矿石的勘探、开采、提炼、加工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阴极铜和氢氧化钴。2020年TFM铜钴矿总计生产18.26万吨铜和1.54万吨钴。

为进一步开发TFM铜钴矿的丰富资源,扩大铜钴产量,优化现有生产流程,降低矿山生产运营成本,公司组织专家团队对TFM 铜钴矿开发利用和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并聘请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冶北方(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对本项目编制了《刚果(金)Tenke Fungurume 铜钴矿混合矿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拟投资25.1亿美元用于TFM 铜钴矿混合矿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