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2021-08-06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自近日疫情反复以来,人们生活的敏感点发生了新的变化,对健康人居的落实有了进一步的要求与渴望,这让越来越多地产开发商将健康作为产品打造中至关重要的内容,同时也让购房者再次思索:我们的居住究竟需要实现怎样的健康标准,才能够经得起疫情考验?此番,中南为你解答。

  中南速度 领跑大健康时代

  作为国内对“健康居住”最有发言权的中南置地,是健康住宅标准的首创者。

  自2018年提出“健康TED社区”的概念之后,中南置地一直坚定地将健康作为美好生活的核心,并不断深化、升级,让先进的健康理念基因渗透在产品设计、建造、服务的每个环节中,打造真正经得起考验的健康品质人居。

  而在经历了去年的疫情特殊时期之后,大量事实佐证,中南出品的健康人居实实在在地经住了这场有史以来最严峻的健康挑战。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镇江中南·上悦诗苑实景图)

  在室内健康的“佐证”上,中南拥有长久以来饱受业界肯定的“大面宽-浅进深”设计,以及南向宽阳台设置,通过提升采光与通风效率,大大降低了病毒的入侵机率。

  在归家动线的印证上,中南各项目在社区入口处规划足够的空间,采用无接触门禁管控系统,设置快递投递点等,并在疫情期间采用外来工作人员与业主流线清晰区分,降低了病毒入区传播的风险。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徐州中南春风南岸体验馆实景图)

  在物业服务上,中南各项目中采用社区封闭管理,定期实施消杀,积极做好健康提示工作等等作为基础型服务,都成为中南产品经历住疫情考验的重要保证。

  然而中南团队在健康人居的履行之路上从未止步,通过调研及时发现疫情期间客户与业主的行为习惯、社区里的活动轨迹、日常的生活习惯等方面发生的改变,多次举办研讨会,分模块从细节化着手研究,从室内健康、精装收纳、归家动线、社群活动、精工品质等板块中不断实现产品的迭代,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健康的居住品质,持续赋能美好生活。

  非常时期 扛起担当的使命

  将健康作为企业基因的中南置地,面对此次疫情的反复,第一时间担起社会责任。

  自7月20日晚,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新增9例新冠病例起,中南服务南京区域公司第一时间开启全面防疫部署,通过“中南服务·爱宁行动”,坚守岗位,积极支援社区检测工作,筑起中南家园第一道防线。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同样,在各个项目上,中南也做到快速反应,统一部署,积极加强售楼处与社区的防范知识普及,缓解非常时期带来的种种焦虑,让更多的业主防患于未然。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灾难中,中南置地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也第一时间对当下有购房需求的客户们作出了新的思考,提出了一套打通线上购房渠道的新思路。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创新服务 链接生活的美好

  面对突入其来的种种困难,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的中南为了给客户与业主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实时全面启动线上通路,与大家在8月相聚“云端”,打造4大场景板块,开启“云聚惠,ING夏购房节”,让你足不出户,收获心选好房,以花样方式链接生活美好。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场景一:线上售楼处

  中南美好售楼处,心动上线。

  你只需登陆“中南美好购”,中南品质好房将线上呈现,VR看房,一目了然。同时,平台还提供一对一专属顾问,24小时全时在线贴心服务。

  当然,在看房的同时,平台更设置了定期抽奖小游戏,为你增添惊喜。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场景二:海量直播

  海量直播专场来袭,为全民种草心选好房。

  中南苏皖项目届时将在抖音、天猫、小红书、快手等直播平台上线内容丰富精彩的直播,采用多角度多话题有趣的方式与大家见面,传递中南美好理念与多样品质好房。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场景三:全民推荐

  好生活齐分享。

  此番“云聚惠 ING夏购房节”为更多人分享好房,提供聚惠,采用全民有奖推荐的方式,即活动期间,凡登陆中南“美好购ZOINA”推荐好房且实现成交(满足规则)的朋友,都可以获得不菲佣金,实现“一荐加薪”。并且苏皖项目设置了推荐来访有礼,成交最高可得六万佣金(机会有限,先到先得)。

Ø  场景四:天猫订房

上天猫,订购心选之家。

活动期间,2000元即可锁定房源,详情请登陆天猫【中南置地旗舰店】,不仅可以通过直播解锁中南品质好房,更欢迎随时线上订购,真正实现足不出户选购好房。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温馨提示:现在关注“美好购ZOINA”小程序,更多精彩好房、优惠福利等你来。

 

砥砺前行 践行美好不止步

事实证明,随着社会发展进程的不断加速,人们生活需求的持续更迭,房地产服务已然需要一次次突破传统,随时掌握新思维和创新观念,保持专业度提升与服务升级,应对新环境与新发展。当然,这也正推动着中南企业坚定不移地向着一条更精细化、人性化、标准化的服务之路迈进。

 “第一时间”,见证中南速度与领先


作为服务社会的榜样企业,在危机关头,中南有担当,心系大家,以上善之心,行致美之举,践行企业文化,成为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同时作为美好生活方式的倡领者,中南亦坚持初心,与时俱进,积极应对实时的变化,从创先健康生活理念,到打造优质的产品,再到提供贴心的全景服务,不断契合公众需求的变化,与城市共进,与时代共创,与美好同行。

 

  

(责任编辑:徐良燕)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