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尼小镇”深耕宠物健康美食新风向

2021-08-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维尼小镇”深耕宠物健康美食新风向

根据艾瑞咨询《2021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中数据(图一)可看出,目前人们养宠物多出于情感和功能的复合动机,九成的宠物主人出于增添情趣,需要宠物帮助人们排解压力和孤独感,所以在生活中,宠物更多的角色是“朋友”是“孩子”更是“家人”。随着养宠比例的大幅度增加,宠物角色的转变,宠物主人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质的改变。在选择宠物食品时不再追求低廉的价格,更看重的是产品质量和性价比。这同时也带动了“宠物经济”的高速发展。

“维尼小镇”深耕宠物健康美食新风向

图源来自于艾瑞咨询《2021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图一

艾瑞咨询《2021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数据显示,2021年宠物主粮购买渠道分布情况为全部线上购买和大部分线上购买人群高达70%,线上消费者大多收入情况为中高收入,学历多以本科为主。从图二也可看出,养宠人士在养宠过程中追求健康是首位的,其次是快乐,受疫情影响,人们在各个方面对卫生要求上都有所提高。“维尼小镇”作为宠粮界的良心品牌,多年来坚守“以诚为本,服务至上”的品牌信仰,为打造天然、健康宠粮而不断努力。专业的研发团队,标准卫生的人类食品级加工厂,自身及第三方严格质检,“维尼小镇”专业严谨的态度只为爱宠健康快乐成长。

“维尼小镇”深耕宠物健康美食新风向

图源来自于艾瑞咨询《2021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图二

通过艾瑞咨询《2021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图三)可明确看出主粮在宠物食品中的消费占比。宠物主粮就如同人食五谷杂粮一样重要,是机体维持正常运转所必须的能量,所以购买次数也较为频繁,同时也说明宠物主粮市场需求量较大。维尼小镇“无谷鲜肉”系列宠粮,是一款全面营养的天然高品质宠粮,针对挑食宠物特别研发调制,其添加优质混合冻干生骨肉粒和冻干蛋黄大大提升了宠粮的适口性,主粮配方用心选材,严格把控每一道加工工序,无谷低盐低敏配方,温和食补,不添加任何争议性成分。从宠物原始天性出发,基于宠物生理结构、骨骼特征等方面全方位科学配比,精心出品。细节决定成败,“维尼小镇”始终秉承着将研发、制作、质检等每一处细节扎实严谨的落实到实处,为宠物健康及每一位养宠人对“维尼小镇”的信任负责。坚守自己的岗位,不忘初心,以打造宠物天然健康食品为长期目标,不断努力研发、创新、突破自我、砥砺前行。

“维尼小镇”深耕宠物健康美食新风向

图源来自于艾瑞咨询《2021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图三

“维尼小镇”经过多年市场调研分析,吸取养宠人士反馈与建议,不断完善出更优质的宠粮配方。(图四)数据中充分表明当今消费者购买主粮的功能偏好。维尼小镇“无谷鲜肉”系列宠粮,是一款天然食补的功能性宠粮,专业研发团队调配的低敏低盐配方能有效的降低某些疾病的发病率。天然食材、科学搭配,例如配方中金枪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和DHA、EPA等能完善宠物大脑发育,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丝兰提取物富有天然的类固醇丝兰皂苷,是天然的肠道清洁剂,促进有益菌在肠道内定植从而增强宠物肠道对营养的吸收,增厚犬猫肠道粘膜,防止有害菌群破坏自身免疫而引发疾病,提高自身机体免疫才是增强体魄的根本。维尼小镇始终坚信“好身体养出来”,让宠物吃出健康,活力满满。

“维尼小镇”深耕宠物健康美食新风向

图源来自于艾瑞咨询《2021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图四

在未来,宠物食品市场会以多元化趋势继续发展,各品类宠物食品不断创新,例如,曾经主粮分类较少,而发展至今,市场上对于主粮的定义呈现多元化,分为天然粮、冻干粮、通用粮、处方粮、鲜肉粮、无谷粮等,进一步满足宠物对宠粮“功能化”的需求。“维尼小镇”将继续深耕宠物健康饮食,以宠物健康为首位,不断突破,以更优质的产品为养宠人士带来更贴心的服务。“维尼小镇”将与宠物主一同努力,共建宠物幸福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