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益生菌还能“护牙”?舒客宝贝益生菌儿童牙膏给宝宝牙齿持久关爱

2021-08-0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提到益生菌,大部分家长都知道它对肠道健康的呵护作用,也非常乐意给孩子选择益生菌产品,如宝宝常喝的益生菌酸奶,爱吃的含有益生菌成分的零食等。但你知道吗,益生菌的作用远不止“护肠”,添加在牙膏中的它还能有效抑制口腔里有害细菌的滋生,呵护儿童口腔健康,防止蛀牙。舒客宝贝益生菌儿童牙膏带来温和高效的牙齿清洁体验,让宝宝爱上刷牙,给予宝宝牙齿持久关爱。

卡通颜值,一见倾心

颜值即正义,美美哒包装能瞬间抓住孩子们的目光,提升孩子对刷牙的热爱。舒客宝贝益生菌儿童牙膏是和三丽鸥的联名款,它不仅在包装设计上添加了Hello Kitty和酷企鹅两个趣味十足的卡通人物,而且包装颜色也非常的粉嫩清新,每个孩子看了都会超级心动~

益生菌还能“护牙”?舒客宝贝益生菌儿童牙膏给宝宝牙齿持久关爱

成分安全,温和不刺激

考虑到小孩子在刷牙时有吞食牙膏的可能,舒客宝贝益生菌牙膏精选食品级原料,成分安全,同时这款牙膏起泡性低,更容易漱口,给宝宝使用家长更安心。此外,这款牙膏温和不刺激,不但没有“辣”感,反而还有一丝淡淡的草莓味,让孩子爱上刷牙。

富含益生菌,防止蛀牙

添加益生元的牙膏能有效抑制口腔里有害细菌滋生,不让零食残渣在口腔中肆意滋生致病菌,使口腔环境形成全新的动态平衡,从根源上消灭蛀牙成因。舒客宝贝益生菌牙膏添加食品级“益生菌”,进入口腔后“变身”为儿童口腔的“保护神”,让萌牙健康成长。

益生菌还能“护牙”?舒客宝贝益生菌儿童牙膏给宝宝牙齿持久关爱

搭配电动牙刷,牙齿更干净

不少家长担心孩子自己刷牙刷不干净,但孩子又不肯配合家长刷牙,怎么办?别担心,搭配舒客宝贝B3电动牙刷,超强清洁力,不放过任何死角,刷牙更干净。

舒客宝贝B3电动牙刷同样是是舒客和三丽鸥的联名款,专为2-12岁儿童设计,外观可爱,和牙膏一样深得儿童喜爱;刷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小巧易握,30000 次/分钟的匀速振动频率不会给孩子造成牙龈疼痛,同时又可以帮助清洁齿缝齿面;精选超柔软美国杜邦刷丝,刷毛柔软纤细,更能细致呵护孩子的口腔内壁,让口腔洁净清新。(数据来源:薇美姿实验室)

益生菌还能“护牙”?舒客宝贝益生菌儿童牙膏给宝宝牙齿持久关爱

舒客宝贝牙膏牙刷产品专为呵护宝宝口腔健康而设计!为宝宝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想要孩子慢慢养成喜欢刷牙的习惯,这样的“神器”必不可少哦~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