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失30年的眉毛肉饺、萝卜丝饼回来了!去哪吃?

2021-08-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传送带形状的屋顶、食品箱元素的柜台、金属糕点模具的灯牌、展示制作工艺的走廊……8月6日,北京稻香村位于昌平区的工厂店重张开业。

消失30年的眉毛肉饺、萝卜丝饼回来了!去哪吃?

门店对生产环节进行了展示。门店一隅,师傅正在现场制作牛舌饼、网红的芝士红豆蛋黄酥和紫薯蛋黄酥等各式糕点。新鲜出炉的糕点通过一条传送带送出,顾客可以根据喜好从传送带上选择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京城消失了近三十年的“眉毛肉饺”和“萝卜丝饼”两款传统糕点也在北京稻香村“工厂店”回归。据悉,研发师傅通过对原有记录的进行多次比对、调整,才将这两款产品成功复原,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传统味道。现场烤制更能保留住糕点新鲜出炉时的酥香口感。

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两年北京稻香村坚持“一店一策”的理念,挖掘门店背后文化内涵及周边环境特质,并陆续开创了多家特色门店,在保留北京稻香村传统售卖方式的同时,打造出有文化艺术感、体现企业使命、有归属感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