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hopExpress扬帆领航计划正式启动,招募1000家品牌抢滩跨境电商风口

2021-08-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为了助力跨境卖家快速布局海外市场,近日,微盟ShopExpress正式宣布启动“扬帆领航计划”。该计划聚焦商家出海需求,即日起至8月31日开启报名,为商家提供SaaS建站、营销策略、流量帮扶以及运营服务等系列扶持,让参与商家率先享受全链路出海深度服务,抓住跨境电商发展红利。

扬帆领航,全链路帮扶商家出海无忧

跨境电商火爆,面对日益增多的独立站建设需求,商家更希望选择优质、合适的SaaS服务商。微盟ShopExpress“扬帆领航计划”,是为国内消费品出海、跨境平台精品卖家以及工厂类卖家等客群打造的出海增长活动,将提供建站、营销、运营、物流、支付等一系列优惠扶持,让国内消费品牌能够更轻松地体验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解决后顾之忧。

以商家关心的建站来说,“扬帆领航计划”给参与商家十分友好的“新手体验期”。参与活动的商家将获赠ShopExpress独立站产品指定期限体验和佣金减免优惠,免费体验ShopExpress的简洁后台和相应产品,快速打造贴合海外消费者购物习惯的独立站,以便承接海外流量和交易。

完成前期建站后,商家需要引流传动,释放独立站价值。在引流扶持方面,ShopExpress提供了最高1000美元的海外广告金投放补贴,用于在Facebook、Google等平台的广告投放,帮助商家将平台流量转化为私域流量。同时其还将提供一站式海外媒体广告服务,涵盖从策略制定、创意制定、开户指导到精准投放、跟踪评估、定期培训等全流程。

除了快速建站、精准引流等扶持措施外,该计划还结合出海商家的实际需求,配备了资深专家运营团队,为部分出海商家提供基础建站及产品设计、独立站定位、出海选品、整合营销、直播短视频内容营销等全方位运营服务支持,通过贴心指导帮助商家从0到1无忧起步。

布局海外,抢滩跨境电商新机遇

伴随着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亚马逊等平台电商的政策收紧,平台卖家开始向独立站卖家转型,并通过独立站搭建DTC通路构建私域流量池,助力独立站成为跨境电商落地的主要方式之一,也吸引了资本、服务商等市场玩家的关注。

微盟凭借在零售电商、私域运营的长期深耕,于近日推出跨境独立站产品ShopExpress,为中国商家提供全链路数字化出海解决方案,成为该赛道的有力竞争者。目前,ShopExpress提供SaaS建站、流量推广、营销策略、专业运营等四大服务,包含SaaS独立站系统,打造本土化、个性化独立站品牌;对接包括Facebook、YouTube、“国际版抖音”TikTok等海外头部流量渠道,提供精准引流服务;制定全方位的品牌营销策略、广告投放策略、企业建站、店铺运营等一站式服务。多管齐下,为商家成功出海保驾护航。

微盟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跨境电商正迎来飞速发展,独立站模式成为企业出海极为重要的发展路径。ShopExpress希望能通过“扬帆领航计划”,为商家出海扫除障碍,打通“海外营销推广-SaaS独立建站-管家式运营”全链路,加速中国品牌全球化进程,助力中国品牌从“世界产品中国造”走向“世界品牌中国造”。

而作为微盟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布局,ShopExpress未来将在产品能力上持续迭代升级,在营销上与更多海外流量平台对接,同时将国内领先的全链路营销模式与海外营销的方式进行深度融合,帮助出海商家做好跨境生意,探索海外新增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