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军工股业绩高增长或将逐渐兑现 国防军工板块持续走强

2021-08-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6日,受军工股业绩高增长或将逐渐兑现消息影响,A股国防军工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天汽模(002510,股吧)(002510.SZ)、英维克(002837,股吧)(002837.SZ)涨停;东方锆业(002167,股吧)(002167.SZ)、沃尔核材(002130,股吧)(002130.SZ)、中国海防(600764,股吧)(600764.SH)、中天火箭(003009.SZ)等股拉升上涨。

兴业证券表示,当前军工板块持续升温,核心因素在于需求饱满、业绩强劲、估值低洼。高景气赛道估值洼地加速填平背景下,成长龙头标的估值有望持续扩张,业绩仍有超预期空间

中信证券指出,自披露半年报开始,核心个股业绩高增长将逐渐兑现,同时会有更多数据验证长期合同落地,行业的估值体系会随之发生重大变化,三季度成为验证军工行业逻辑切换的重要节点。该机构表示,军工行业是未来发展前景较为确定的产业方向之一,预计将在业绩的持续兑现下得到市场认可。行业具备基本面支撑,推荐对核心个股进行长期配置,短期博弈反而会加大交易成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