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虹华意全球市场占有率首破30%

2021-08-0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8月6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长虹华意(000404,股吧)获悉,今年上半年公司在全球冰箱压缩机市场占有率突破30%,其中欧洲市场占有率接近40%。

同时,据昨日晚间长虹华意半年报显示,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03亿元,同比增长48.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稳步增长;上半年全球销售3765万台,同比增加47.87%,继续保持全球冰箱压缩机行业第一。

据悉,作为全球冰箱压缩机行业的龙头企业,长虹华意连续十多年保持国内冰箱压缩机行业市场份额第一,连续八年产销居全球行业第一,同时,在全球商用压缩机的地位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约三分之一,居全球第二。目前长虹华意拥有的“HUAYI”(华意)、“JIAXIPERA”(加西贝拉)、“CUBIGEL”(酷冰) 三个压缩机品牌。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