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冷吼价残阿里健康牛

2021-08-0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凤凰网港股|现在9点38分,今早恒指开市升53点后,刚好9点半就向下大跌,在五分钟图上见到一支“大阴烛”走了出来,并且顶着布林线通道顶至底,再过多五分钟,指数继续下行,布林线通道口亦见拓阔,不过26000点似乎有点支持,所以指数方面还是观望一下好些。

现在10点2分,恒指的确在26000点附近获得支持,推指数上行,至现在见五分钟图上指数上破100分钟线(五分钟图20线),不过这两日恒指开局的一会都是没什么方向,唯有向个股出发,在聊天室上都找几只个股出来,但还是对这只相对有信心。

前段时间自己也有写过关于阿里健康(00241),其实也看到这只股票的日线已经跌到几乎没法再跌的样子,刚好再见到五分钟图同小时图Slow STC(14,3)都下跌到去超卖水平,绝对是一个触底反弹的好时机。

现在10点12分,再跟聊天室战友看多次阿里健康,五分钟图上已见Slow STC(14,3)低位回升,不过股价随即遇上第一个关卡:50分钟线。至于小时图方面,则看到Slow STC(14,3)两线处于重严超卖水平,但%K线都见低位回升穿%D线。

阿里健康牛(51272),收回价10.8元,与现价有约8.01%差距,DT来看也算是安全距离,这些价格比较残爆的个股要捉忽然爆上并不容易,所以不是在五分钟图上见天线就硬闯,还是用Slow STC(14,3)落到超卖时出好仓做swing trade了。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轮证基础笔记》及《傻宝不懂的技术分析》系列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秒投聊天室:https://bit.ly/31HG6AN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