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怡宁在线“辟谣”:不记得打哭过福原爱,但让球那次是真的

2021-08-0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5日,张怡宁与李晓霞、王楠、黄健翔几人直播连线,张怡宁被主持人问及08年“打哭”过福原爱一事,主持人说道“宁姐打哭过她(福原爱),但你哄过她吗?”张怡宁随即表示自己还纳闷“她是跟我打哭的吗?”张怡宁表示,这可能是福原爱哭完了,然后被别人截取的画面插在了自己这里,李晓霞也在一旁表示,自己也对这事没印象,但是“让分”一事是真的。“是让过”,张怡宁称,而对于福原爱哭没哭,“确实是不知道”。

张怡宁在线“辟谣”:不记得打哭过福原爱,但让球那次是真的

随后张怡宁几人聊起了当初的“让一分”事件。李晓霞称,自己看过当时的比赛,“你发球发台底下去了”,“那你说往哪发呀”张怡宁随即回应道,“本来8:0我就犹豫了一下,后来想着往哪发,不能往天上发,只能往台底下发呗。”

有网友对此评论道,“ 魔王不在江湖 却一直有魔王的传说”,“传的都是段子,但是姐是真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