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用将在美国额外建两座电芯工厂

2021-08-06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决定在美国额外再建两座电动汽车电芯超级工厂。当前该公司已经有两座电芯工厂正在建设过程之中。

通用将在美国额外建两座电芯工厂

(图片来源:通用)

通用表示:“我们将在美国扩大电芯生产规模。除了当前正在建设过程中的两座工厂之外,我们还将在这里额外再建两座电芯工厂。这些工厂将提供成千上万个良好的就业岗位,随着需求的提升,我们还将添加更多产能。”

当前通用正在与其电池战略合作伙伴LG化学旗下的LG能源解决方案一起,为建设电芯供应链做准备。双方在2020年成立了Ultium Cells LLC合资企业,两家公司的持股比例均为50%,该合资企业位于俄亥俄州洛德斯敦(Lordstown)的第一座工厂已进入后期建设阶段,该工厂年产能为30 GWh,预计将于2022年投产。

今年4月,Ultium Cells宣布将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市(Spring)建设第二座锂电池工厂。预计这座工厂将为凯迪拉克Lyriq车型供应电池,该车型的生产地同样位于田纳西州。此外,部分本田和讴歌品牌的电动汽车也将获得该工厂的电芯供应。

目前尚不清楚通用新增的两座工厂是否依然会与LG能源解决方案共同生产,还是会与其他电池制造商合作。在经过本次产能扩建之后,预计未来通用的电芯年产能将会超过100 GWh,甚至有可能接近150至200 GWh。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