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津第二批集中供地竞价时间确定 61宗地块于8月21-22日现场竞价

2021-08-0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5日,天津市发布第二批住宅用地集中出让正式挂牌公告,确定了二批次集中出让挂牌截止时间为8月20日,拟于8月21—22日组织现场竞价。

据了解,本次拟出让地块共61宗,出让面积共327公顷。其中,市级地块20宗、出让面积89公顷;区级地块41宗,其中滨海新区地块14宗、出让面积92公顷,其他区地块27宗、出让面积146公顷。

天津市规划资源局指出,积极落实自持租赁住房新政,同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各区人民政府等部门专题研究确定配建自持租赁住房等事项,采取“以商品住宅地块固定比例配建为主、供应单独租赁住房地块为辅”的方式,严格落实“2021年重点城市租赁住房供地规模不低于住宅用地供应总规模10%”的要求,此次出让配建自持租赁住房共4386套,合计26.32公顷,其余在第三批出让地块中落实。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本次61宗地块挂牌出让,起始总价约533.19亿元,土地出让面积约326.86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600万平方米。另外,18宗地块被限定了自持租赁住房,总数为4386套,建筑面积26.32万平方米,分布在河西、河东、红桥、南开黄河道、中北镇、张家窝、辛庄、金钟街等多个片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