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珍银河(SPCE.US)Q2净亏损9404万美元,将重启航天销售计划

2021-08-0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5日(周四)美股盘后,维珍银河(SPCE.US)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

财报显示,维珍银河Q2营收57.1万美元;毛利润50.8万美元;净亏损为9404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7197.3万美元。

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39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为0.34美元。

季末持有现金及其等价物5.52亿美元,去年年底持有为6.66亿美元。

该季度维珍银河的研发支出为3590.3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700.9万美元,同比下降3%;销售、常规和管理费用为3850.3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604.7万美元,同比增长47.8%

7月,该公司完成了在市场上(“ATM发行”)的股票发行计划。该公司最终通过出售约1370万股普通股获得了5亿美元的总收益。该公司打算将ATM发行产生的净收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优先用于扩大其宇宙飞船舰队。

该公司于财报发布后表示,计划将从今天开始重启太空飞行销售。该公司将提供三种产品:单人、夫妇/朋友/家庭套餐以及“包机”。这些优惠的起价为每个位置45万美元。销售将首先向公司重要的早期募捐者开放,优先考虑太空旅行者社区。

财报公布后,截至北京时间8月6日7:00,该股盘后涨4.82%,报31.53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