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产高性能轿跑SUV!领克05+官图发布

2021-08-05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领克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领克05(参数|询价)+车型的官图。新车是继领克03+、领克02 HB后的又一款国产高性能车型,同时也是第二款“+”系列车型。新车外观将使用更加激进的空力套件,动力方面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会在2021年年内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称,其顶配车型预计售价可能在26-28万元左右。

国产高性能轿跑SUV!领克05+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领克05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并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而格栅内的中网则变更为更具运动感的样式;此外,车头前方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以及前唇银色下护板,均变为了哑光色与碳纤维材质,整体搭配更具运动感。

国产高性能轿跑SUV!领克05+官图发布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溜背式造型,定位轿跑SUV,搭配双色车身,让其个性化十足。而车顶侧面的镀铬装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再搭配黑色的外后视镜、黑色的侧裙、黑色的轮眉以及黑色的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使得新车的运动感进一步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制动卡钳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增加了新车的个性化属性。

国产高性能轿跑SUV!领克05+官图发布

车尾部分,新车将有两种后扰流板可选,一种是较为低调的小型鸭尾式扰流板,另一种则是较为高调的固定翼式大尺寸扰流板。此外,新车尾灯采用了点阵式布局,点亮后辨识度不错。新车后包围的造型与车头前包围相辅相成,分层式设计使得尾部立体感较强,再搭配小尺寸尾部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的战斗范儿完全展现了出来。

国产高性能轿跑SUV!领克05+官图发布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同时将会搭载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毕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