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运吊环冠军刘洋一个动作被喊帅惨 真相居然是大拇指抽筋

2021-08-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这几天,奥运吊环冠军刘洋的比赛过程走红,他在8月2日的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夺得冠军。

其中在比赛过程中,刘洋双手撑住吊环,一个逆时针扭头的动作,嘴角和眼神中似乎透露着一丝“还有谁”的霸气。

那种淡定、自信、霸气于一体的表情,在最吃力的环节中傲视全场的气势,让网友直呼“帅惨了”。

奥运吊环冠军刘洋一个动作被喊帅惨 真相居然是大拇指抽筋

而在接受央视频的采访时,刘洋透露到,原来当时就是想扭头微笑一下,就像来点自信的感觉,(但是)大拇指抽筋了。

网友得知真相后笑喷:

真相就是如此猝不及防,哈哈哈

心疼又好笑

我一进来就看到常威在抽筋

刘洋走红的另一个原因是他像极了1994年的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中反派角色常威,该角色由演员邹兆龙饰演。

网友纷纷玩起了《九品芝麻官》中的梗:“一打开电视,就看见刘洋在打吊环。” “常威,你还说你不会体操? ”

火爆的话题甚至引得刘洋本尊亲自下场,刘洋在个人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说“你们能不能不要管我叫常威了,你们有考虑过来福的感受吗?你们这样礼貌吗?”还拿出自己的奥运金牌,戏称这是尚方宝剑,让大家说话都注意点。

奥运吊环冠军刘洋一个动作被喊帅惨 真相居然是大拇指抽筋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