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江高科(600895.SH):参与格科微A股IPO的战略配售 拟获配208.623万股

2021-08-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5日丨张江高科(600895,股吧)(600895.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江浩成”)以自有资金参与格科微有限公司(GalaxyCore Inc.)(“格科微”)A股IPO的战略投资者配售(“战略配售”)。

根据《格科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张江浩成拟获配售股数为208.623万股,获配金额约人民币3000万元(最终以格科微拟于2021年8月11日公布的《格科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为准)。

格科微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 ,此次公司全资子公司通过参与格科微的战略配售,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张江科学城的主导产业的投资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科创板的参与度和显示度,有助于公司探索多样化的投资渠道,提升投资收益水平。同时通过参与战略配售公司将与格科微形成战略合作协同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张江科学城集成电路产业链能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