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度宣布ApolloⅡ新车发布搭载55寸智慧车窗可展示AR内容

2021-08-0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百度宣布ApolloⅡ新车发布搭载55寸智慧车窗可展示AR内容

新浪科技讯 8月5日晚间消息,百度今日正式对外发布新一代自动驾驶小巴Apollo Ⅱ。据介绍,Apollo Ⅱ 自动驾驶小巴定位于未来的移动空间,在技术实现上提取了源自Robotaxi的能力,自动驾驶能力达到Robotaxi级别,在整车的技术能力方面实现了150余项技术的升级,搭载有最新的V2X安全护航技术,同时还支持5G远程云代驾服务。

在车内交互体验方面,Apollo Ⅱ联合BOE发布了55寸车规级智慧车窗方案,乘客可在车窗上观看车外信息,同时车窗还可加载AR内容,进一步提升乘客坐乘观光体验。此外,车内还搭载百度智能语音助手,支持车内语音交互。

据百度智能交通产品研发总经理陶吉介绍表示,Apollo Ⅱ 适用于校园、景区、办公-地铁站接泊等近百种场景,目前正在广州开展试点落地,未来Apollo Ⅱ自动驾驶将从广州出发向全国辐射。(文猛)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