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风卢碧再登福建:有地市已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2021-08-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5日最新消息,福建气象报告称,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今天上午11点20分前后在广东省汕头市南澳县沿海登陆,并于下午4点50分前后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沿海再次登陆。

下午5点钟9号台风卢碧中心位于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

福安市气象台8月5日19时20分变更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过去3小时内我市甘棠降水量已达87.3毫米,预计未来3小时我市仍有强降水,局部乡镇降水量累计可达100毫米以上。

相关地区的用户除了及时关注天气预告,也应注意远离立交桥下、道路井盖、危房墙体等。

另外,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告,未来几天内,还将出现9号台风卢碧、10号台风银河、11号台风妮妲三台共舞的情况。

台风卢碧再登福建:有地市已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台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