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风华高科(000636.SZ):法院已受理投资者诉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

2021-08-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风华高科(000636,股吧)(000636.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2021]粤01民初1213-1235、1239-1261号)等相关材料。根据上述材料显示,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倪海霞等共46名投资者诉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上述诉讼案件开庭日期尚未确定。

上述诉讼案件尚未产生具有法律效力的判决或裁定,公司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损益产生的影响。公司高度重视相关诉讼案件,已聘请专业律师团队积极应诉,依法依规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