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阳光诺和(688621.SH):用于高血压治疗的NHKC-1获批临床试验

2021-08-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5日丨阳光诺和(688621.SH)公布,公司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并将于近期开展本品临床试验,药品名称为NHKC-1。

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NHKC-1,属于含有均已在国内外上市活性成份的新复方制剂,注册分类为化学药物2.3类,临床用于高血压治疗。

本品获得临床试验默示许可后,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国家药品注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实施本品的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成功后按程序申报相关产品的生产。若获批上市,将为患者提供新的用药选择。

本品属于公司自主研发,开发到一定阶段会择机向客户推荐,公司自身并不涉及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