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产能释放 仙鹤股份(603733.SH)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115.58%至6.09亿元

2021-08-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仙鹤股份(603733,股吧)(603733.SH)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8.86亿元,同比增长42.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9亿元,同比增长115.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88亿元,同比增长144.38%,基本每股收益为0.86元/股。

报告期内,该公司上一期可转债项目即年产22万吨高档纸基功能材料募投项目中的所有生产线哲丰PM5、PM6、PM7和PM8已全部投产,专业生产高毛利纸基功能类材料,并已经实现稳定销售,公司子公司哲丰新材的效益增加显著。河南基地PM7和PM8项目已分别于2021年1月和3月顺利投产,并同样得到充分的产能释放。

此外,新产能陆续投产,该公司利用自身高柔性化生产的特点,积极调整产品业务结构,从而使得公司SKU得到了进一步优化,高毛利产品产能逐渐增加的同时低毛利产品产能逐渐得到控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