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莱坊:香港上半年超级豪宅成交量增61%

2021-08-0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5日,莱坊最新的研究指出,全球城市正在复苏,带动全球超级豪宅(1000万美元以上)成交。今年上半年,全球7个城市包括纽约、洛杉矶、香港、伦敦、悉尼、新加坡和杜拜录得785宗超级豪宅成交,按年增长1倍多,相对2019年同期则增加达52%。

同期,香港的豪宅交易额已达到24亿美元,远远高于2020年同期的14亿美元。香港的豪宅楼价在2020年下跌7%,现时的楼价较历史高位仅低约3%,而成交量亦有所反弹。

莱坊董事及大中华区研究及咨询部主管王兆麒指出,随着香港经济状况持续改善,息口维持在低位,上半年的超级豪宅成交宗数按年上升61%。由于超级豪宅的业主通常不急于套现,只会以吸引的价钱出售物业,而随着新冠疫情受控,近期准买家亦更热衷于收购优质资产,预计今年香港的超级豪宅楼价将会从低位反弹,全年可升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