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春高新跌停收盘 报276.51元/股

2021-08-0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换换)受新华社点名“增高针”的影响,国内生长激素行业龙头长春高新(000661,股吧)(000661)8月5日最终跌停收盘。

交易行情显示,8月5日,长春高新跌停开盘,早盘阶段,大额资金前来翘板,公司股价短暂打开跌停,不过之后再度封上跌停板。午后开盘,长春高新再度被撬开跌停,但临近收盘,再度封死跌停。截至当日收盘,长春高新收于跌停价276.5元/股,总市值1119亿元,成交金额74.79亿元。

消息面上,8月4日深夜,新华社发文称,近年来,医学上主要用于矮小症的“增高针”治疗悄然兴起,调查发现,所谓“增高针”其实就是注射生长激素。专家认为,生长激素有被滥用的苗头,可能带给使用者内分泌紊乱、股骨头滑脱、脊柱侧弯等健康风险。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