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旅部:全国暂时关闭公共图书馆256个、文化馆236个、文化站6757个

2021-08-0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8月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余昌国表示,对全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室内场所也提出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的要求。要求剧院等演出场所、博物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美术馆、A级旅游景区的室内场所、星级饭店,以及娱乐场所、上网服务场所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强化卫生管理,加强通风消毒,尽量减少举办聚集性活动。对进入场所人员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管理。对室内文化和旅游活动场所,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该限流的限流、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目前,由我部主办的全国性文化和旅游活动已采取延迟举办或改为线上举办。截至2021年8月4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暂时关闭公共图书馆256个、文化馆236个、文化站6757个。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