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风卢碧登陆广东 狂风到底有多猛?市民骑摩托被当街掀翻

2021-08-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烟花”刚走没多久,“卢碧”又来了。

8月5日,上午11点20分前后,今年第9号台风“卢碧”已登陆广东省汕头市南澳县沿海。

据悉,台风“卢碧”具有生成位置离陆地较近、结构松散、移动速度慢、影响时间长等特点。

视频

5日下午-7日,汕头、潮州等地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珠三角南部和粤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雷雨局部暴雨。

“卢碧”登陆时,强度为热带风暴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风速23米/秒。网曝视频显示,汕头市民骑摩托被狂风掀翻。

据了解,“卢碧”登陆后强度将逐渐减弱,不过它的移动速度较慢,或将在广东东部至福建南部一带“滞留”超过一天,影响时间较长。

强降雨主要影响时间是在未来三天,广东中南部、福建中东部、浙江东南部、台湾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需注意防范内涝、山洪、滑坡等次生灾害。

台风卢碧登陆广东 狂风到底有多猛?市民骑摩托被当街掀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天气#台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