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阳国际(002949.SZ):牵头中标6.66亿元深圳龙华EPC总承包项目

2021-08-0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5日丨华阳国际(002949,股吧)(00294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7月21日披露了《关于中标EPC总承包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中标“民治小学改扩建、松和小学改扩建、创新实验学校初中部、清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近日,公司收到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价约为6.66亿元,中标工期为636日历天。

在该次中标的项目中,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主要承担该项目的全过程管理、设计总承包及其他要求牵头单位完成的工作;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单位承担该项目的材料设备采购及施工等工作。公司在该项目中的收益影响主要为设计费和项目管理费,具体以正式合同中约定的服务内容及金额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