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佛罗里达州长为什么反对口罩令和防控新冠 坚决对拜登政策说不不惜新冠疫情恶化

2021-08-05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5日讯 老马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向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传达了一个信息:即使他拒绝戴口罩和公共卫生指导有可能助长他所在州肆虐的新冠肺炎病例增长,他也没有让步。

CNN:佛罗里达州长为什么反对口罩令和防控新冠 坚决对拜登政策说不不惜新冠疫情恶化

德桑蒂斯决心与拜登对着干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德桑蒂斯很高兴有机会在周三登上全国舞台与拜登作战,此前总统指责他和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 在过去一周主导了这两个新感染病例最多的州)加剧了曾经似乎有所减弱的大流行病。

这场对抗是德桑蒂斯(如果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参选,预计他将成为下一届共和党总统初选的最大竞争者)如何将他对紧急情况的管理武器化以进一步实现自己的政治抱负的最新迹象,如果拜登寻求连任,预测可能会在 2024 年与白宫对决。

在周三针对联邦卫生当局的新攻势中,德桑蒂斯猛烈抨击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关于儿童,包括尚未接种疫苗的 12 岁以下儿童,在课堂上应戴口罩的建议。德桑蒂斯此前曾威胁要为需要学生戴口罩的学校扣留资金,誓言捍卫父母决定为自己的孩子戴口罩的权利。这是一种有效地允许个人决定是否与病毒作斗争的立场,这一立场与表明社区行动是阻止传播的唯一方法的经验不一致。

德桑蒂斯的言辞为离谱,他还指责要求进入酒吧或餐馆必须提供疫苗接种证明的纽约市创建了一个侵犯自由社会价值观的“生物医疗安全国家”。

“乔拜登建议,如果你不执行锁定政策,那么你应该'让开。'但让我告诉你,如果你是在追求佛罗里达州父母的权利,我会阻碍你,”德桑蒂斯说,他还指责媒体对他所在州的困境鼓吹“歇斯底里”。这些言论引发了另一场关于大流行的政治化争议,批评者可能将其解释为州长试图转移对其所在州的坏消息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