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韩军和美军首次开会签署信息技术合作协议 在网络空间携手作战

2021-08-05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5日讯 老马 韩国国防部5日表示,韩美国防部4日举行信息通信技术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商定今后在联合应对全球性网络威胁、构建信息分享体系方面加强合作。

韩媒:韩军和美军首次开会签署信息技术合作协议 在网络空间携手作战

韩国国防部企划调整室室长韩铉洙手举协议书拍照留念

韩联社报道,韩美在会上决定,将讨论联合应对全球性网络安全威胁的方案,并携手打造联合指挥控制系统(C4I)和信息分享体系,同时加深武器系统等多方面的合作,以保持“今夜就战”(Fight Tonight)联防态势。

国防部表示,韩美在协议书上明文规定,由信息通信技术委员会统筹推进韩美国防ICT政策协商。双方商定将例行举行该委员会会议,继续讨论ICT发展方案。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