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岳集团跌近8% PVDF在光伏领域应用占比有所下滑

2021-08-0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东岳集团跌近8% PVDF在光伏领域应用占比有所下滑

东岳集团(00189)午后回吐逾7%,截止发稿,跌8.84%,报15.06港元,成交额5.17亿港元。

消息面上,联创股份(300343,股吧)回复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公司称,目前,受PVDF涨价影响,PVDF在光伏领域、涂料领域的应用占比有所下滑,且在光伏领域、涂料领域已出现了替代产品,PVDF 需求的减少也将导致盈利能力不及预期。随着各大生产商的改产、扩产计划实现,以及R142b-PVDF一体化产能的陆续投入使用,目前的分用途阶段性失衡会得到缓解,供需渐渐趋于平衡,PVDF和R142b的价格会回归常态。如果新能源行业增长不及预期,也可能会出现阶段性产能过剩,价格下行,带来盈利水平会大幅下降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