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提高这个认知,帮你省一辈子的钱!

2021-08-0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不提高认知,迟早会被毒打。

  我有个朋友,前几年热衷于短线炒股,劝也劝过不少次,但他坚信这样才能赚大钱。

  他常说:如果当天买入1000元,盈利5%然后卖出,一个月成功5次,当月就可以盈利至少25%,1年就可以盈利3倍。

  按这个收益率下去,完全可以不用上班,在家炒股就行了。

  于是每月透支信用卡,疯狂加杠杆。结果大家应该也猜到了,现实狠狠给了他一记耳光,又滚回去上班了。

  这就是典型的只看到了事情表象,却没有注意到背后隐藏着巨大风险的认知错误。

  老实说,做任何投资,都是要讲方法的。

  盲目买房、盲目炒股带来的后果,将很难承受;保险也是,盲目购买分分钟血亏。之前就有个粉丝被坑了的真实例子。

  至少有90%以上的人都存在这个问题,为了避免更多人在这上面白费钱,我特意拍了个视频发给大家。

  不方便看视频的朋友,可以跳过直接看文字版。

  01

  有一半的钱,打水漂了

  先跟大家捋一捋这个事,李女士当年给老公在亲戚那里买了份保险,每年2万多,声称什么都能保,人没了能给51万,生大病了能给50万。

  李女士一听,挺好,一张保单搞定所有问题,准没错,于是直接就买了。

  不幸的是,她的老公在去年确诊了胃癌,顺利理赔了50万,后来带着老公到处治病,50万全花光了,还向亲戚朋友们到处借了几十万,本以为可以有一个好的结果。

  但今年年初,老公病情突然恶化去世了,只留下刘女士和一个仅3岁的孩子,还有一大堆的债务。

  李女士拿着保单去找保险公司,心想还能赔51万用来还债,但保险公司表示,只能赔1万。

  后来我拿到保单看了一下,才发现这就是我吐槽过无数次的强制捆绑保险。

  这种保险的特性就是,主险是寿险,附加了重疾险,最大的bug在于它俩的保额是共用的。

提高这个认知,帮你省一辈子的钱!

  在这个理赔案例里,重疾险赔完了50万以后,寿险的责任就只剩下1万。每年多交的1万3,相当于打水漂了。

  02

  提前规划,才能避免被坑

  如果没有专业的人士告诉你,很多普通人是不知道这其中的猫腻的,业务员一般也不会说,因为很有可能他们自己都没搞懂。

  在保险上,要想不踩坑,一定要记得,不要图省事!不要图省事!不要图省事!

  记住,重疾险、医疗险、寿险、意外险都是可以分开配置的,而且价格会比捆绑型的更便宜更划算。

  不夸张啊,捆绑型重疾险要2万多,但不捆绑不到1万就能搞定。

提高这个认知,帮你省一辈子的钱!

  20年算下来,省了24万多,妥妥一辆小轿车的钱就省出来了。

  所以,无论是买房、买股票基金还是买保险,一定要记得提前规划,这样能少花很多不必要的钱。

  最后插播一则福利:

  原本 199元 的家庭资产规划服务,今天限量 免费10个名额 送给大家,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果大家对这款产品有什么疑问,或者有任何理财、保险、社保相关的问题。都可以扫码加助理小麦,为大家预约专业规划师提供一对一服务!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送惊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