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细化颜值管理趋势下,美图公司“黑科技”赋能00后个性变美

2021-08-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时代进步,消费迭代,随着90后、00后及Z世代登上消费主场,市场将更多目光聚焦和锁定当代年轻人。根据麦肯锡的一项调查显示,“90后”消费群体占中国总人口的16%,到2030年,他们将贡献中国总消费增长20%以上。

作为国内最大的拍照摄影类App,美图公司旗下的美颜相机在不断引领美学 潮流的同时,也和年轻用户共同成长。

近期,美颜相机发布的《00后颜值管理新趋势》,数据化梳理探索00后颜值管理现状及趋势,并彰显出00后在颜值管理方面的新态度。

把握年轻用户最新趋势 深度洞察00后颜值管理需求

在商业模式日新月异的当今时代,各领域的平台和企业都在寻找下一个风口,随着00后群体的崛起,这部分年轻用户作为潮流的风向标,已被视为互联网发展的未来。

00后人群正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他们更愿意为更便捷的生活方式、更高的生活品质买单。在他们的推动下,“颜值经济”已然成为一种新风尚。真正融入00后一起成长,才能在下一阶段的竞争中形成先发优势。

近日,美颜相机发布的《00后颜值管理新趋势》显示,当下00后在颜值管理领域有三大趋势:越来越重视精细化颜值管理、越来越重视视频颜值管理、越来越重视后置颜值管理。通过影像“黑科技”的加持,美图公司及美颜相机将帮助年轻用户实现颜值自由,开启颜值管理新方式,赋能00后个性变美。

精细化颜值管理趋势下,美图公司“黑科技”赋能00后个性变美

在这份报告中,美颜相机通过翔实的数据展示了00后人群在拍照、审美等方面的变化,例如00后对于美颜参数的调整需求从传统的磨皮美白,向更精细化的五官调整;拍摄视频与视频美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及使用后置摄像头,拍出更具氛围感的大片等。

始终与用户成长 提供高品质颜值管理服务

《00后颜值管理新趋势》这一报告的发布,不仅体现了美颜相机对于00后人群颜值管理趋势的精准把控,更彰显出美图公司对于用户“变美”需求的深度洞察能力。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一直在想什么是品牌生长的引擎,那就是不断地去洞察年轻人不断变化的需求。

为了持续满足00后用户的影像需求,美图公司的技术大脑美图影像实验室(MT Lab)不断创新升级,以变美黑科技提供有力支持。

据《QuestMobile中国移动互联网2021半年大报告》显示,美颜相机2021上半年蝉联中国移动互联网实力价值榜TOP50中的拍照摄影赛道用户规模NO.1 App。而在影像美化这一赛道,美图公司凭借美图秀秀与美颜相机等APP的优异表现一直稳居行业龙头地位。

显而易见,美颜相机之所以能在“变美”这条赛道上一路领先,源于其聚焦年轻用户的喜好和需求。一直以来,美颜相机依托美图公司领跑变美赛道的技术优势,将影像功能推陈出新,从多功能、多场景满足不同的拍照需求,成为年轻用户变美路上的陪伴者。

紧跟潮流驱动创新 行业话语权将持续提升

事实上,对于00后人群颜值管理的精准把控以及在细分赛道的亮眼表现,仅是美图公司及美颜相机陪伴用户共同成长的一个缩影。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曾提到,在不断打磨产品,为年轻用户提供价值以外,品牌还需要和年轻人成为“自己人”,才能在数字时代真正实现品牌生长。

美颜相机正是精准把握潮流趋势,在技术迭代、创新玩法、IP营销等层面多元发力,才在00后用户及年轻用户圈层中拥有超高人气。

在技术迭代层面,美颜相机依托MT Lab的顶尖技术,美颜相机推出医美体验馆、原生模式、帮拍模式等人像摄影“黑科技”,持续根据用户需求驱动创新。

在创新玩法方面,基于庞大的用户影响力,美颜相机从潮流的跟随者变身自拍潮流制造者。每月推出“自拍星潮流”聚焦明星自拍、美妆、护肤、穿搭等潮流话题,带领年轻用户美出自我。此前,美颜相机推出暑期自拍潮流趋势——#夏日辣妹妆#系列,由张雪迎、周洁琼、陈小纭、哈尼克孜等明星担任“上新推荐官”,带领用户一起玩转全新的夏日自拍风格。

美颜相机还通过跨界营销、IP联名等方式,持续破圈。此前在影片宣发过程中跨界助力,同步推出《少年的你》电影款定制AR。在自身出色的影像技术加持下,美颜相机基于影片打造创意,引发年轻人产生情感共鸣。此外,美颜相机还与超级IP合作。联合迪士尼打造多款主题素材,经典的动画角色结合美图领先的影像技术及创意能力,让用户一秒开启穿越回童年的大门,引发了一系列的体验热潮。

凭借对年轻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美图公司和美颜相机在“变美”赛道的核行业话语权还将提升,未来也将持续引领潮流风向标,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