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送DR表白!这样的“亚洲飞人”苏炳添真浪漫

2021-08-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8月1日晚,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83秒的绝佳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奥运百米决赛,并打破亚洲记录,成为唯一一位晋级该项目决赛的黄种人。

赛场上的苏炳添很快,快到成为亚洲第一人,但是在爱情上,他的恋爱很慢很慢,慢到用一生去爱一个人。

三送DR表白!这样的“亚洲飞人”苏炳添真浪漫

他花了9秒83,跑完了100米。

他花了16年,用DR娶到了初恋。

相比于他在赛道上的激情,苏炳添的爱情非常的平凡普通,并没有太多的轰轰烈烈,也没有那些有钱人的排场浪漫,但是这样的感情却非常的纯粹。与夫人从校服到婚纱,从执子之手,到步入爱的殿堂,再到诞生爱的结晶,三次人生蜕变,三次DR的见证,三次爱的宣言。

苏炳添和妻子的感情非常的甜蜜,苏炳添和她的妻子是在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从那个时候两人之间就互相有了好感,但是那个时候两人的年纪都很小,在学校里大家都知道是对早恋管制的非常严格的,所以两人虽然互有好感但是都没有向对方表白,直到上高中的时候苏炳添和林艳芳才忍不住互相告白了。

苏炳添在学校时就非常的喜欢运动,跑步更是苏炳添的强项,但是他的妻子林艳芳却是一个非常不擅长跑步的人,在班级中她是全班跑步最慢的女生,但是没想到差异这样大的两个人居然会互相看对了眼,最终这段爱情还能修成正果,真的是非常的难得,两人在确定关系后,和其他当时学校的其他情侣一样,会折一些星星或是千纸鹤的小手工送给对方,苏炳添当时就折了一罐子的爱心送给林艳芳,这也算是他们感情的一份见证,至今还被保留着。

三送DR表白!这样的“亚洲飞人”苏炳添真浪漫

2016年,苏炳添选择了一个浪漫的海边,单膝下跪,用DR求婚钻戒把自己一生唯一的一颗真心给了她。 他用DR钻戒笃定地说:说过的话一定要算,爱过的人永不会变。

苏炳添的每条日常微博都会艾特老婆,而林艳芳的每条微博也都会艾特他。在回应与妻子的爱情经历时,苏炳添说:初中的时候天天传纸条,她还是我的组长,督促我交作业。

一句看似普通的话语,却蕴含着些许温情。两个人从不避讳秀恩爱这件事。往那一站就是爱情的模样。

三送DR表白!这样的“亚洲飞人”苏炳添真浪漫

从市体校、省体校、国家队,苏炳添从中山古镇走向世界赛场,从那个贴纸照上杀马特发型的青涩小年轻变成帅气型男,而林艳芳却仍然是那个古镇的小家碧玉。这对甜蜜小情侣却用16年的时间携手走到了婚姻殿堂。

2017年,在众人的见证下,苏炳添终于将心爱的女孩娶为人妻,在婚礼现场上,他们为彼此戴上了DR对戒。“过去,我用最快的速度在赛场拼搏,履行运动员的光荣使命!今后,我还要用最慢的速度陪你走完一生,履行丈夫的幸福使命!此生只爱你一人!请做我最幸福的苏太太!”

三送DR表白!这样的“亚洲飞人”苏炳添真浪漫

不过爱情是甜蜜的,生活却是“脚踏实地”的。两个人这些年坚持下来,其实并不容易。苏炳添在外训练,四处比赛。妻子怀孕后,为了不影响他比赛,自己产检,自己生孩子。没有任何的抱怨,她默默地在背后支持他,给他足够的关心与爱。

当苏炳添越来越努力,越跑越快,在赛事上屡屡打破记录、奖牌越来越多时,他对妻子的宠爱也是有增无减,他经常骄傲地说:我的奖牌也有你们的一半。

三送DR表白!这样的“亚洲飞人”苏炳添真浪漫

2018年7月11日,凌晨2:51,苏炳添刚刚结束欧洲的比赛,还在回国的飞机上,林艳芳顺利生下“小天天”。 一落地,这个新人爸爸就迫不及待地发微博,告诉大家这个喜讯。不但如此,苏神又一次送上了DR的真爱礼物。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16年的爱情陪伴,亚洲飞人更加飞速与幸福。三次赠送DR的真爱礼物,三次爱的宣言,三次人生蜕变,亚洲飞人更加具有担当,也在告诉时间:这是他们的长情挚爱。

三送DR表白!这样的“亚洲飞人”苏炳添真浪漫

其实不仅仅苏炳添,林艳芳,“跳水女皇”吴敏霞、“吊环王子”陈一冰、奥运冠军国乒名将许昕、“五金王”邹凯等等,这些奥运冠军们都选择了“一生只送一人”的DR钻戒求婚。

牵手一人很容易,牵手一辈子却很难。对于在赛场上大杀四方的运动员来说,他们最温柔的心留给了最爱的人,无论经历风霜雨雪,还是起伏跌宕,只要能够与爱人在一起,生命就会绽放出绚丽的光彩,幸福也会变得异常甜蜜。DR钻戒于他们而言,就是一个一生中被坚定选择的浪漫誓约。

有DR的见证,我们相信,他们会用真实的爱情写下最美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