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科再生科创板上市不到一个月:排在第一位的保代刘昊拓辞职

2021-08-0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8月5日,英科再生(688087)上市不足一个月,保代刘昊拓从国金证券(600109,股吧)离职。

英科再生从事可再生塑料的回收、再生、利用业务。公司从国内外回收处理多种可再生塑料,其中可再生 PS 塑料是公司回收的主要品类。

7月9日,英科再生正式登陆科创板,公司发行价 21.96元/股。上市后公司颇受资本市场追捧,近期公司股价稳稳站在100元以上。

英科再生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保荐代表人刘昊拓、周文颖。项目负责人为付海光。项目经办人有柳泰川、倪晓旭、杨梅苑、丁可、刘哲涛、苏伟明。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在英科再生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排在第一位保荐代表人刘昊拓从国金证券离职。替代其是付海光。

英科再生称,付海光为公司首发上市项目的主要成员之一,在公司上市过程中,通过现场考察、核查书面材料、访谈、参加项目重大事项专题会议等多种方式,全面参与尽职调查和监管问询回复工作,熟悉公司的业务、财务等情况。同时,付海光先生具有较丰富的投行工作经验,具备履职能力。

英科再生科创板上市不到一个月:排在第一位的保代刘昊拓辞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